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3年11月25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11月24日下午,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直属党支部师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此次观看的是抗美援朝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影片以全景视角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中国一岁之际跨过鸭绿江入朝打响第一、二次战役,保家卫国的故事。电影充分再现了党中央坚决捍卫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充分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不怕牺牲、勇于战胜强大敌人的大无畏精神与中华儿女坚韧不拔的气概。

观影后,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守初心、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努力践行新时代江理人的使命与担当。(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