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3年12月21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12月19日下午,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信息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唐云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重要指示精神。

唐云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好《条例》的宣传教育与贯彻执行,不断提升全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要把学习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各学院、科研机构要结合自身特点,明确落实讲话精神和意见精神的路线图,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支撑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要认真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一是要总结好全年工作并筹划好明年工作;二是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要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做好新建区第二届人民代表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