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3年12月21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12月19日下午,南昌校区党工委在图书信息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唐云志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会议从“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责任”“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突出政治纪律,严格整改落实”“注重日常监督,持续正风肃纪”等方面总结了南昌校区党工委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认为,2023年南昌校区党工委在学校党委、纪委的正确领导下,推动落实党中央二十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取信广大教职工,增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信心和信赖,以有力有效日常监督促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为推动新时代南昌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