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和南昌校区管委会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堂课

2023年02月14日  





本网讯文/高岳勋珂  图/聂海笑2月13日,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和南昌校区管委会领导陈奕强、徐凯、晏峰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堂课。

罗仙平来到第一教学楼,听取吴丹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上,罗仙平认真做笔记,并对学生听课状态和教师授课情况非常关注。课程结束后,罗仙平对课堂教学效果进行了点评,认为教学内容丰富,案例翔实,能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同时也对如何上好思政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思政课要结合课程内容和学生的实际开展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编辑:鲍嘉芯、艾嘉庆、于翔宇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我校与丰城市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