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西省高校一流水平建设与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适配度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23年02月17日  


本网讯(文/廖芸、梁盼盼 图/黄锦洋、习嘉星2月16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带领江西省高校一流水平建设与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适配度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在南昌校区会见了张仲芳一行。我校科技处、 国内合作促进中心、南昌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我校围绕服务江西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途径与成效、办学特色和主要强势学科、对江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激励政策、在提高学校对江西地方经济社会贡献度方面的突破口、与国外高校合作交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向调研组提供了生均投入、师资规模与结构、在校生规模与办学层次、学科结构与专业设置、专业关联性合作企业、校地合作项目以及产生的经济价值、对接重点产业的课程设置情况等数据指标。(编辑:陈晓玲、李琳、陈伟安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与丰城市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