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3年02月18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2月17日下午,南昌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图书信息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到会指导,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金德陪同参会。南昌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群相关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会议准备情况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赖晓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开出了较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到位。二是查摆问题深入,党性分析深刻。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敢于红脸出汗。同时,他也指出了不足。赖晓军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几点建议: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务实高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是要牢记“国之大者”,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奕强代表党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后班子将从四个方面巩固运用好本次会议成果。一是坚守忠诚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行抓整改;三是坚持从严从实,率先垂范正作风;四是把握时代机遇,真抓实干促发展。他表示,党工委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增添强劲动力。(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会议记录培训会 下一条:江西省高校一流水平建设与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适配度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