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会议记录培训会

2023年02月22日  




本网讯(文/陈晓玲  图/江鑫龙)2月21日下午,南昌校区党工委于图书信息综合楼十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记录培训会,南昌校区党工委所属各支部支委参加培训会,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主持会议。

晏峰介绍了党支部会议的主要类型,强调要区分支部党员大会、党课和党员主题活动日等不同会议类型的记录格式,并介绍了多种会议记录的格式和要求,包括理论学习记录格式、支委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记录格式、支委会确定发展对象记录格式、支部大会吸收新党员记录格式、支委会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记录格式,等等。

对于学习类会议,晏峰强调,一定要把核心的内容记录下来,要写明会议议题和与会者讨论发言;对于议事性会议,他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流程记录,缺席人员务必写明请假原因,参与人员和列席人员一定要本人签字,这样才能确认会议是否有效。遇到讨论问题比较复杂的重要会议,要把每个人的发言都记录下来,对于讨论过程中的不同意见,更要有言必录。

晏峰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此次培训会的内容,严格按照会议类型及其要求进行记录,不要做“标题党”。(编辑:高岳勋珂、于翔宇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与有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