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与有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2023年02月22日  



本网讯(文/鲍嘉芯  图/陈永鑫)2月21日上午,我校与有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于南昌校区综合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南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凯、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述民,有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钱九红,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徐凯对钱九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办学成就,重点介绍了南昌校区近年来在科学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刘述民介绍了软件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素质、人才培养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特色。强调在人才培养特色方面,学校坚持构建“人文+软件+有色”的三融合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复合型人才推动产教融合,寻求校企合作新模式。

钱九红对双方近年来在各方面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校企合作向深度、广度发展,实现学校与企业双赢。钱九红一行介绍了有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就合作项目的目标路线、市场前景、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

洽谈中,校企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利用、推动、推广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编辑:高岳勋珂、于翔宇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南昌校区管委会举办怡心堂讲坛第一期——人文社科类研究生学术素养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会议记录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