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院士郭烈锦来我校指导交流

2024年04月04日  






本网讯(文/何若兮 图/饶振鹏)4月3日上午,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学家,我国能源动力多相流及氢能学科的主要学术带头人之一、中国科学院院士郭烈锦来我校指导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管委会主任黄志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刚在南昌校区会见了郭烈锦院士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国际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帅词俊,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夏李斌、党委书记饶先发、副书记晁云等参加会议。

郭烈锦院士认真听取了国际创新研究院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平台建设及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他充分肯定了南昌校区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国际创新研究院借鉴一些成功实例并结合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开发与产业结构转型紧密的科研项目,在各个项目的方向上学校要给予大力支持。在教学上,要深入了解各项目团队的工作进展,把项目与教职工队伍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支持项目运行。郭锦烈院士强调,科研项目人员需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规划好团队目标,协调团队内部关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才能把项目做好。本科生教学要尽量节约教育资源,在部分学科上可以采取大班教学、小班辅导的方式,更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而老师需要的是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不只是完成硬性教学指标。(编辑:赵若琦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组织开展《宗教事务条例》宣传教育 下一条:南昌校区第四届“朝阳杯”学生乒乓球比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