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我校主办的2021科技对接洽谈会在南昌高新区召开

2021年12月30日  







本网讯(文/沈蕾 图/彭婧)12月29日,由我校与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1科技对接洽谈会暨产学研系列活动—江西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产业科研专场活动在江西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校和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本次对接会。

我校科技处处长、博士生导师唐云志教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江西理工大学一直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随着与南昌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合作不断深入,以建立江西理工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为依托,充分发挥研究院科技力量的优势,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他希望通过对接会搭建的政、校、企交流平台,面向企业推荐江西理工大学在电子信息领域最新技术成果,同时直面了解企业技术难点与发展需求,发掘合作契机联合攻关、互惠共赢。

我校刘柏雄、樊小伟、刘秋明、肖庆生、马存良、曹磊六位博士代表,从材料、设备、技术应用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就高性能铜基新材料研发、高性能电解铜箔技术开发成果、先进材料与制造创新、通信设备改进优化、智能硬件应用、虚拟现实技术及数字资产研究等内容展开精彩分享。

30余家企业汇聚一堂,在聆听了科研团队成果分享后,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技术挑战,与在座的科研团队展开交流。现场多家企业发出邀约,邀请我校科研团队实地走访企业。

当日下午,唐云志教授、徐中辉教授带领团队成员分别前往江西省江铜耶兹铜箔有限公司、江西联益光学有限公司展开深入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加速发展需求,加强推动省内高校与企业的互通合作,有力促进实验成果转化实际生产力,注重科技人才培育,以科技共享、成果惠民为导向,发挥经济与社会双重效益。

本次会议由江西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理工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江西省技术转移产业联盟、江西清控智运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编辑:饶振鹏  审核:刘峥)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斌到国际创新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赵金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