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国际创新研究院建设发展交流研讨会

2022年02月26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 2月25日,我校国际创新研究院建设发展交流研讨会在校区综合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杨斌、温和瑞、罗仙平、赖晓军,中国科学院院士郭烈锦,校长助理帅词俊、陈斌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科技处、国际创新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斌主持。

郭烈锦指出,国际创新研究院发展关键在人才,要用好“国际”和“创新”两块牌子,大力引进一流人才,发挥“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最大特点,组织吸纳国际国内优秀专家学者,力共谋江西发展新篇章。

杨斌强调,新的一年国际创新研究院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快速布局、大力推动,瞄准目标持续努力,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让国际创新研究院在创新国际化、服务地方产业、引领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应有的示范作用。

校长温和瑞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国际创新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真正为江西的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同志从研究方向、项目凝练、人才引进等方面就国际创新研究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省委书记易炼红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斌到国际创新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